close

 

好吧,昨天山竹和自家姊姊看完美女與野獸就收到來自母上大人的訊息

「回來時順便買貓砂,買之前黃黃一條條的,這次沙沙的好

大概是這樣的訊息,山竹解釋一下

所謂「黃黃一條條的」是指摸摸貓出的豆腐砂,只是我昨天上網查了下,官方網站上似乎沒有賣了.基於情況緊急所以我沒有打電話去詢問。

而所謂「沙沙的」是某一品牌的礦物砂,但山竹忘記是哪牌的了,重點是老媽想說好臭卻打成了好醜,害的山竹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= =

回歸正題,其實之前山竹就有發現整盆貓砂顏色變得暗沉,大概是受潮了?

而且山竹一直這款礦物砂還有剩下,所以就狠心全倒出來打算丟掉,卻發現原來礦物砂早沒了

而之前的豆腐砂剩下半袋根本不夠用

山竹只好今天去買啦!

但是山竹雖然有駕照但沒機車可騎呀= =

只好騎著UBIKE到寵物店,打算買個輕一點的貓砂應急

於是就看到了這款BOXCAT貓家黃標松木木屑砂——買就送貓抓板的標語XD

 

 

吸引我的是它箱子有挖洞,裡面的貓砂拿出來可以給貓咪進去玩~

但我拿到的這箱有點舊舊的,情況緊急也就不跟店員挑了

價格四百出頭,還可以接受

只是這款有點重量,還塞不下UBIKE的籃子,露出三分之二的箱子,一路上搖搖晃晃地騎回家

總算有驚無險的到家了

 

下面是打開來的樣子,店員說一盒就是倒一次的分量,還算滿方便的

不過我比較好奇是為什麼只有一盒有帶子?但拿起一個其它會比較好拿所以還可以接受= =

其中一個的膠居然沒如此的明顯,默默地在心裡扣了一點分數

這是附贈的貓抓板

放進去後大小剛剛好,大概是有設計過的?

 

裝完姆姆就迫不及待得進去了,只露出個屁股

不過顯然對牠的身體來說有點小

好吧,其實貓砂不是我的重點,這個箱子才是山竹想要的哈哈

接下來是貓砂打開的樣子,粗粗的比以往姆姆用過的貓砂還要大顆

 

倒進貓砂盆的樣子就沒有拍照了,不過姆姆比起上廁所看起來更想玩,難道是因為顆粒太大?

弄好之後山竹忍不住上網查此款的評價......實在有點慘

評價多數不是很好,這讓山竹的心情有點糟

只能安慰自己說這是情況緊急買的......

而且或許會姆姆喜歡?不過這問題只能等姆姆上完廁所再來做紀錄了~

arrow
arrow

    山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